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搜索
查看: 12821|回复: 5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4-11 15:04:39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
范冰冰不但在家中敷面膜做保养,连吃饭、走路时,也是不惧旁人眼光,照常敷面膜,她“面膜控”名至实归,原来女神就是这样炼成的。

从范冰冰自称“一天敷两片,一年敷700多片面膜。”到各种社交软件、真人秀中的明星面膜照,足以说明敷面膜是美容护肤中非常重要的步骤。

对于面膜,我一向只选对的,不选贵的,性价比很高的御泥坊面膜我这次又回购了三盒,才一张毛爷爷,“便宜没好货,好货不便宜”,但这句话似乎在它身上行不通。

这款面膜蕴含天然矿物泥浆精华与奢华黑玫瑰精粹,于肌肤吸收循环极为活跃的晚间挽救暗黄、不均肌肤,使皙白成分加倍加乘作用于肌肤,卓越均衡肤色,层层焕白,更帮助预防肌肤暗黄现象产生,令肌肤整晚畅享黑玫瑰的尊贵皙白柔润呵护,持续展现均衡亮白夺目光彩。

面膜刚刚取出来,可以看到精华液非常多,满手的水润质感,质地属于传统型精华液的质地,比较清爽水润,滋润度很好,味道清香。

材质真的很软很软,很贴合肌肤,锁住水分,让毛孔通透,可以在敷面膜之前使用精华液,能更加促进吸收。

敷上去的感觉是水水的、轻轻薄薄的,剪裁合理,触感超级柔软,慢慢调整好面膜把不平整的地方尽量抚平,调整好后的面膜基本没有气泡,贴合度不错,肌肤都被照顾到。

面膜成分很温和,敷上去一点都不刺激,由于蚕丝膜非常的薄,因此与脸部贴合非常完美,绝对没有任何缝隙,把精华液牢牢的锁住了。

质感和服帖性都非常好,膜布的轻盈与透明让面膜使用时几乎没有存在感,敷在脸上觉得很透气,每个毛孔都很通透一般自由呼吸着。

满满30g精华液超多的,但面膜纸完全把精华液承载住了,敷在脸上完全不会有滴落的问题,附着性很高,即使走动也不会移位,边敷面膜边做家务也不会掉落。

感觉面膜的水分被源源不断得输送到深层肌肤,每一寸肌肤都得到充分保湿补水滋养,肌肤被水包围着,很滋润,快速为干燥肌肤补充水分,在给肌肤补水的同时,奢享黑玫瑰的芬芳,让人享受不已。

时间最好控制在15-20分钟之间,不宜过长,也不应过短,太长了反而会吸收脸上的水分,太短则有点浪费精华液。

揭下面膜之后残留的精华液一点都不黏腻,稍加按摩就完全被肌肤吸收,水润度有所提高,缓解肌肤干纹细纹,显得水水嫩嫩的。

丰盈细纹的同时柔滑又有弹性,呈现出健康的肌肤状态,其主要功效的美白去黄、改善暗黄肤色,各种类型的肌肤都能使用。

使用面膜前皮肤的水分值为37.4%,油分为25.0%,肌肤处于比较干燥的状态,使用面膜后水分值上升到50.9%,油分降到16.2%,可见它的补水效果非常明显。

利用PH试纸测试这款面膜的酸碱度,PH值接近于6,属于弱酸性。说明其性质非常比较温和亲肤,对于干性肌肤以及易敏感的肌肤都会有比较低的刺激性,使用起来颇为安心。

这款面膜无论是从质地上来说,还是从其剪裁形状上来说都是非常令人满意的,保湿补水性非常强大,可以在较短时间内使肌肤的含水量有很大提高。不愧是国货之光。


分享到: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香吻点赞0 鸡蛋砸蛋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沙发
发表于 2017-4-11 15:34:30 |只看该作者
我比较关心多·少·钱一盒啊~哈哈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板凳
发表于 2017-4-11 15:36:45 |只看该作者
这有点逆天啊 很不错的拉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地板
发表于 2017-4-11 15:43:41 |只看该作者
干燥季节一定要多敷!面!膜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5#
发表于 2017-4-11 15:45:13 |只看该作者
支持,很给力呀,羡慕嫉妒恨呀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6#
发表于 2017-4-11 15:48:09 |只看该作者
感动额~围观,相当给力,很不错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7#
发表于 2017-4-11 15:56:33 |只看该作者
想要好皮肤当然要敷面膜啦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8#
发表于 2017-4-11 15:59:57 |只看该作者
讨厌啊,又来诱惑我败家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9#
发表于 2017-4-11 16:02:15 |只看该作者
我想问一盒有几片啊,价格贵不贵哦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10#
发表于 2017-4-11 16:03:07 |只看该作者
好滴出奇了,真是太棒了呀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  热点观察

      客服: 010-53916543 webservice@onlylady.com

      Copyright © 2002-2017 Onlylady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Onlylady女人志 版权所有 ICP认证:沪B2-20090087

           GMT+8, 2017-10-19 05:59
      回顶部 博评网